丰兒

苏若:

AO3那几个新网址可以正常使用!不需要翻墙!发文可以!敏感时期先存好网址!安全重要!首先,占tag抱歉,官方志愿者小姐姐已发博。确认镜像网址安全,可以上。我确认过我可以在上面搜索和看文和发文,P2发的全是备用网址,评论区放的是我测试发文用的文章,我同学打开了,可以用的。建议尝试流量打开(是我很羞耻的旧文原创请不要细读)。发文流程照旧,只是发表后会跳到旧站,显示无连接,按返回,重回到新地址,是可以在自己的主页里看到发表的文的。(不要太张扬,免得又被举报,大家偷偷告诉自己的太太就可以了(´゚ω゚`)我从昨晚生气到今天好不容易搞出方法,作业都没做完所以我作业去了_(:з」∠)_)我目前用的是chrome浏览器,流量使用时更加顺畅,所在地魔都,用的中国移动。P2是所有备用网址,官方的。希望大家都存一下。这个只能应急使用,具体的技术人员已经为我们去加油了。(微博上看见有相关专业说是因为国内封不了海外服务器,只能封掉和网址的链接吧。所以备用网址能用的,大家要小心保护好!)担心安全的太太还是重新找一下停车站,最近想看文的小伙伴可以暂时用一下W希望有一天,我们能再回到这片净土。创作不死!敬自由。

评论
热度(12598)
  1. 共10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丰兒 | Powered by LOFTER